商品售后服务网

天府三矿井下隔爆型真空馈电开关喜获升级
[发布时间:2009-04-02 00:00:00 点击率:]

  近日,重庆能投集团天府矿业公司三汇三矿控制井下大型设备(如绞车等)的70余台矿用隔爆型真空馈电开关喜获升级。

  天府三矿本次升级执行的调换方式,对用于矿井+310米、+170米、+100米、+20米及-60米水平配电所及石门配电点、计70余台的总开关及分路开关进行统一调换。自去年该矿利用国债资金数百万元对井下矿用隔爆型真空馈电开关进行升级换代后,大大地提高矿井大型设备的安全、正常使用率,积极推动了矿井安全生产建设。今年,由甘肃容和矿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一代矿用隔爆型真空馈电开关又问世,该产品的型号为KBZ-400/1140。与正应用于三矿井下的上一代产品(KBZ-200/1140)相比,各种保护功能更灵敏、更优越,主要具有总开关漏电保护、分开关选择性漏电保护、漏电闭锁、过载、短路、三相不平衡(包括断相)、欠压等多种保护功能,并可外接远方分励、起动按钮,也可接风电瓦斯闭锁。

  据了解,目前该调换升级工作业已完成,升级后的真空馈电开关将对矿井安全生产提供更加可靠的保证。 

  (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