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安全绳
[发布时间:2009-05-08 00:00:00 点击率:]

  □ 文/刘鹏凯   图/何兵

  1、生产区的两座大储罐因与毗邻的工厂太近,市安监局要求一周内必须迁移。可将存储罐的原料用完,少说也得要七八天时间。 

  2、紧赶慢赶放完储罐中的最后一桶原料,已是周末的落日时分。机修班的几个小伙子连忙攀到储罐高处,拆吸料管,卸遮阳架,忙得不亦乐乎。

  3、“刘总,今天储罐能迁走吗?”市安监局的人员突然出现在现场。负责迁移的安全科长老丁满有把握地说:“今天弄到八更八点也要拆结束,明天就吊走。”

  4、只见站在储罐最高处的大老高将捆上安全绳的吸料装置慢慢地往下放。“轻点!再轻点!别砸到地上,预防溅出火花。”

  5、听着大老高有板有眼地喊话,安监局的同志笑了。“不简单,咱们黑松林的管理真是细节有声,处处套上了安全绳啊!”

  6、我脸上挂满笑意,心里在为员工喝彩!是啊,安全生产,预防第一,脑里的安全绳什么时候也不能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