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天富南热电为廉洁过年把好关
[发布时间:2009-01-13 00:00:00 点击率:]

  日前,天富南热电春节期间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工作全面展开。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反对和防止奢侈浪费,在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谨防“节日病”。

  该公司注重加强廉政建设工作,为让干部职工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该公司以多种形式开展了预防节日腐败活动。通过公司系统公告、电子屏幕、报纸、黑板报等广泛宣传了该公司关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召开“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打招呼会”,与中层干部、工程项目部负责人签订了《天富南热电2009年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反对奢侈浪费承诺书》,防止不廉洁行为的产生。该公司特别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要求做到“四严禁”,1、严禁公款请吃娱乐;2、严禁赠送和收受“红包”、礼品;3、严禁公款旅游和公车私用;4、严禁参与赌博和迷信活动。

  (田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