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高邮烟草卷烟营销工作抓早抓细抓落实
[发布时间:2009-03-04 00:00:00 点击率:]

  2009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也是有别于以往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萧条气候和节后卷烟市场疲软的双重影响,江苏高邮营销部积极应对,于新春过后,立足实践、着眼市场谋求发展。

  对卷烟销售形势进行分析,在分析上着眼一个“早”。针对09年经济下滑的严峻形势,该营销部早分析、早动员、早部署,及时转达省、市局(公司)的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展开销售座谈会,与营销人员共同探讨当前的销售形势与应对措施,从思想上进一步深化全员对当前销售工作的认识。

  对卷烟销售指标进行分解,在分解上突出一个“细”字。围绕“卷烟保增长、价格求稳定”的行业经济目标,营销部结合营销中心下达的年度销售计划,认真做好半年和月度的指标分解工作,并严格执行每月销售计划和月、旬销量预报控制制度,一着不让抓好销售,确保全年卷烟销售任务的顺利完成。

  对卷烟销售数据进行跟踪,在跟踪上注重一个“实”。为确保卷烟销售的序时进度,客户服务中心对部分销售缓慢的重点骨干品牌进行每日、每周跟踪查询,对不能按时完成的品牌认真做好重点宣传,所涉及的人员及时加强沟通,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目标、狠抓落实。

  (王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