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郑煤告成矿安全宣传再增新亮点
[发布时间:2009-03-26 00:00:00 点击率:]

  2009年以来,郑州煤电公司告成矿为进一步规范生产各系统工作内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动态宣传,使广大职工充分行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知情权、监督权、建议权,出台了安全生产动态宣传规定。规定要求,将生产区20余块宣传栏划分给采煤、掘进、机电等生产部门5个系统,各系统每月5日前将上月的生产任务完成情况和本月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学习培训内容、手指口述等12项内容提供给政工部,政工部负责把提供的内容制作成精美的宣传排版,于每月10日前制作、安装完毕。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各部门在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重总结、善于发现、及时按要求向主管部门报送相关资料,各系统落实了具体的负责部门和负责人对资料进行把关,该项制度试行一个月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报记者 任二敏 通讯员 陈全中 李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