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投基海外:利用QDII准备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08-07-01 00:00:00 点击率:]

据统计,目前中国家庭教育支出约占总开支的12%,在经济发达地区,不少幼儿园的费用就要3万—5万元,从孩子进幼儿园到读完大学,学费总计30万元—50万元已经是一个很基本的数目。如果算上钢琴、书法、围棋,甚至出国留学等贵族式教育,试问,高达100万元的高昂学费您准备好了吗?

  任何投资收益都不能离开它所对应的风险来看。也许股票的收益率很高,但在目前情况下,大多数个人投资者并不具备在股市中识别风险的能力;从长期来看,利用A股基金和QDII基金的组合,将能通过地域分散、时点分散来帮助您尽可能地分散与管理风险。所以相对于当前大多数个人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利用QDII基金组合A股基金的理财方式,非常适合您的目标投资规划。

  新兴市场过去的20年告诉我们,没有一个市场可以永远赚钱,但却永远可以找到赚钱的市场。

  中国经济仍是全球经济的亮点,虽然短期受滞,但从长期来看,在解决了一系列问题的A股市场仍会为投资人带来较大的回报,同时,作为新兴市场经济发展最快的亚太市场,在摆脱美国次债阴影后,其股市也能摆脱资金面的压力,回复前期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