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重庆市烟叶标准化生产启动
[发布时间:2008-07-02 00:00:00 点击率:]

 日前,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签订了《重庆市烟叶标准化生产建设技术服务合同》,标志着全市烟叶标准化生产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组长李江要求全市行业立足长远,充分认识烟叶标准化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从解决“三农”问题的高度,以巩固烟叶生产基础地位的角度,用建设现代烟草农业的力度,从技术和管理两个层面,提高烟草产业的生产水平,有效推动传统烟叶生产向现代农业转变,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产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定好标准、强化宣贯、搞好示范,有效推动全市烟叶标准化生产;各产烟区县分公司要成立领导小组,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必要的倾斜。

  据悉,至2010年,全市90%以上的烟叶产区将实现标准化生产。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科技处、烟叶分公司、各产烟区县分公司及烟办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宏勇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