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众多北京“回头客”钟情锡柴国Ⅲ机
[发布时间:2008-07-08 00:00:00 点击率:]

锡柴国Ⅲ机

  缘何热销北京客车市场

  

  锡柴国Ⅲ机成为服务“北京奥运”专用车动力,并屡次被北京多家客运公司重用决非偶然,而是得益于锡柴国Ⅲ机的优异品质。一汽解放锡柴作为2007年度的“中国节能环保型客车发动机最佳制造企业”,全面升级的、以“奥威”为主力军的国Ⅲ机融入了国际一流设计公司奥地利AVL的最新设计理念,使产品更具“人性化”、“科学化”。从省油的角度看,由于采取国际领先的四气门技术,带来了节油性能的重要突破。在进排气效率比“二气门”提高30%的情况下,不断提高有效功率的输出比例,使发动机达到最低油耗小于195g/kw·h,在相同功率、相同条件下,比同类产品百公里普遍节油5升左右。从环保的角度看,锡柴国Ш机燃油在各种条件下分布均匀,燃烧更充分,废气排放少,整机噪声低于95.3分贝,达国际领先水平。从耐用的角度看,锡柴奥威国Ш机经过了较长时间的性能标定、整车标定、高原标定、寒季标定、热带标定,实现了产品各项性能全面与国际接轨。锡柴还充分考虑到国内需求层次多、市场差异大的现实国情,开展了国Ш机各系列品种的同步开发,成为国内同行中排量跨越最大、功率覆盖最宽的企业。凭借着环保、可靠、省油等突出优势,锡柴国Ш机良好的市场辐射效应也随之产生——先后与郑州宇通、苏州金龙、厦门金龙、厦门金旅、江淮客车、丹东黄海等国内知名客车公司成功配套……首批50台锡柴国Ⅲ“种子机”也于2006年底进驻北京客车市场,其采用的国际领先的四气门技术所带来的环保节油优势及快捷的品牌服务,不仅赢得众多用户青睐,且迅速热销北京客车市场,截止到今年5月份,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里,锡柴国Ⅲ机北京客车市场进入量已突破800余台,其中仅北京地区就有百余台锡柴国Ⅲ机成为直接服务“北京奥运”专用车动力。

  

  众多客车用户

  评说锡柴国Ⅲ机

  

  “配装锡柴国Ⅲ机的客车行驶平稳、低速爬坡强劲有力、噪音低乘坐舒适。”北京天马旅游汽车公司的王世平总经理对锡柴国Ⅲ发动机评价非常高。据王总介绍,其公司于2007年购买了16台客车,配置锡柴奥威CA6DL1-29E3国Ⅲ发动机,车辆已运行近一年了,发动机运行平稳、百公里油耗比国内其他品牌机低3-5升,噪音也非常低,因而这16台配置奥威国Ⅲ发动机的车被选定为服务北京奥运专用车。4月份该公司又购置了10辆安凯HFF6100K82D客车,毫无疑问地选配了锡柴CA6DF3-24E3发动机,这10辆配装锡柴CA6DF3-24E3的锡柴国Ⅲ机的客车又成为了服务北京奥运的专用车。

  “采购客车,动力配置选择锡柴国Ⅲ品牌机没错。”北京四合旅游公司负责人也深有体会地说。这次服务“北京奥运”车中,该公司就有25台配置锡柴6DF3-22E3国Ⅲ机的客车凭借环保节油优势结缘“北京奥运”。与锡柴国Ⅲ机有缘的北京中旅旅游公司对此也有同感,他们公司这回也有40台配装锡柴6DF3-22E3国Ⅲ机的客车幸运成为奥运服务专用车……

  “采用电控共轨比其他厂家的单体泵结构要紧凑、性能稳定,百公里油耗低,是客运公司节约运营成本的好帮手。”北京万佳通客运公司两次选择锡柴国Ⅲ发动机都因其节油、环保性能优于其它品牌。他们反映锡柴国Ⅲ发动机噪音低,震动小。他们公司于2007年8月份购置了24台宇通ZK6896HGA公交车,配置为锡柴CA6DF3-20E3发动机,首次使用锡柴国Ⅲ机就让他们惊喜连连——百公里柴油耗低于其他机型。于是在2008年5月份再次订购了47台长安客车时,都选配了锡柴CA4DF3-17E3柴油机。

  初尝锡柴国Ⅲ机所拥有的先进电控共轨技术和四气门技术的完美组合所带来的节油、环保效能之后,相继有许多北京客运公司都做了“回头客”——北京兴顺达客运公司2007年在首次选购锡柴CA4DF3-13E3国Ⅲ机42台,2008年6月份又订购了56辆HK6761G,指定选配锡柴CA4DF3-13E3柴油机;北京新国线客运公司于2007年度选用38台CA4DF3-13E3柴油机后,2008年6月份再次选购66台CA4DF3-13E3锡柴国Ⅲ发动机。万佳通客运公司也于今年3月份一下子就选购47台配置锡柴4DF3-17E3的客车;北京骏马客运也一次订购了30台配置4DF3-17E3锡柴国Ⅲ机的客车……

  

  “保姆”式服务

  彰显锡柴服务品牌

  

  让北京各客车公司客户更加满意锡柴国Ⅲ发动机,决不仅仅体现在锡柴向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而是锡柴在提供产品的同时也在第一时间内让用户体验到了锡柴“保姆”式品牌服务的内涵。锡柴华北办事处销售服务人员把“保姆”式服务渗透到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一个环节。锡柴华北办事处主任潘守松说,“我们在为用户‘零距离’服务的同时,也使更多的用户认识到锡柴国Ⅲ发动机所蕴涵的品质和价值理念”。他们对每一批进驻北京的锡柴国Ⅲ车辆,都是在第一时间内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对每台机逐一按标准项目检查,并了解途中行驶情况、检查柴油机各部件是否正常、清除ECU中的故障码……特别是组织国Ⅲ机技术培训,在为司机及维修人员培训国Ⅲ机使用与维护保养时,现场互动交流形式尤其受用户欢迎……

  “激情奥运,真诚锡柴。”锡柴国Ⅲ机凭借节油、环保、耐用的性能以及“用户第一”的“保姆” 式品牌服务,结缘“北京奥运”,并赢得了众多北京客运行业回头客,目前北京地区锡柴国Ⅲ机保有量超过50辆的已有7家客运公司。

  (陈 燕)